◄►
12
LV.
7
GP
3
【心得】AOC C24G1 144Hz曲面螢幕開箱
硬體除錯
樓主
鈦
zxc26272062
GP66
BP-
2018-08-10 19:57:02 編輯
自從迷上OW之後,從銅牌打到金牌,已經卡很久了,每次看著戰敗的結束畫面總覺得少了甚麼東西,某一天,吃晚餐後路過附近網咖看到外頭貼著144曲面螢幕,感覺好像不錯就體驗了一下。不體驗還好,體驗過後一驚,這個順暢度,這個操作,太神啦。回去立馬上PChome訂一台,原本打算買微星的MAG24C,不過看到版上有大大整理出來的這款螢幕CP值很高,然後又看了下我的錢包,恩...還是訂這台好了。下訂單之後整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床之後每5分鐘就看一次手機,不論是刷牙洗臉大便吃早餐手機都不離身,最後在12點之前,電話終於來啦!箱子很大一個附贈的線材:HDMI 、D-SUB和電源線螢幕後的接頭底座組裝的方式非常簡單,底座跟支撐架合起來,稍微鎖個螺絲,螢幕放上支撐架就結束了。(左邊是舊的螢幕PHILIPS 246E7QDSW,...桌子緊繃了)螢幕高度升至最高:螢幕高降至最低:這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智障的事情,電源線裝好之後當然就是插訊號線啦,然後這條線異常的難插,我心想,哎呀,這條DP線大概是新的所以這麼難插吧,花了5分鐘,滿頭大汗的我終於把線硬插進顯卡的DP孔了,然輪到螢幕,還是一樣難插,讓我懷疑這螢幕設計不良,我低頭看了看線,嗯??泥馬! 這是HDMI線 !!!幸好顯卡的插槽沒有爆裂,不然我就悲劇了,光速騎車怒買DP線,然後...因為附近佛堂、鬼屋、藝人店都剛好沒有DP線,所以我又跑了一趟去市區買ORZ既然線都接好了,那就來灌驅動吧~恩...連光碟都凹成這樣不能用了= =,難道這是天意嗎!? 肥宅就不能擁有幸福嗎!還是上網找好了,但是不知道是這螢幕太新還是啥緣故,AOC的網站也找不到這型號的驅動和操作手冊,最後還是直接用吧...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以上都是廢話==================================個人總結:優點:價格便宜(cp值高)、螢幕可以本體可以升降、調整俯角、底座可以旋轉,要壓泡麵也絕對不是問題,還可以依據不同高度的泡麵作微調。如果是空間有限或是常常會移動螢幕視角的人還蠻方便的。螢幕有很多模式,我覺得其中蠻實用的一點是可以調整黑白平衡,像是玩CSGO或是吃雞的人一定有經驗被躲在暗處的敵人黑槍,調整之後暗處的敵人看得比較清楚,此外還有螢幕內建準心(不過這個見仁見智,像我幾乎沒再用),總之,就是可以調整的部分蠻多的。缺點:螢幕下方的按鈕手感偏硬,我覺得很難按= =(非常難按),底座相比一般螢幕稍占空間(不過比一票曲面螢幕好些了,看看那C24FG70精美的支架和XG27VQ那霸氣的底座...),還有有機率會收到一個不能用的驅動光碟和一個找不到驅動程式和手冊的網站。最後還有一點,我換了螢幕之後玩OW拉弓還是打不到人(誤)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廢話!
66
-
還有 167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釔鋇銅氧化物
HOT大力出奇蹟(´・ω・`)
B2
2018-08-09 20:47:50
19
回覆
小祐
不然他一個圈+一個十字 感覺怪怪的
B176
2021-03-01 14:31:47
回覆
鈦
[rabbit26150:小祐]不能
B177
2021-03-01 16:27:10
回覆
LV.
1
GP
0
2 樓
泰米尼爾
ted820523
GP0
BP-
2018-08-09 23:19:03
恭喜入手好螢幕~我也是用AOC的曲面,AG322FCX這台,CP值超高的~我換了之後身邊已經兩個朋友跟著入坑了,還有兩個正在存錢XD
0
-
鈦
其實我就是去網咖體驗AG322FCX,才下定決心要換144螢幕的 哈哈哈
B1
2018-08-09 23:32:07
回覆
泰米尼爾
144超爽對不對-V-用過之後再也回不去
B2
2018-08-10 00:10:30
回覆
?
我前幾天才換AG322FCX超級讚
B3
2018-08-11 18:43:43
1
回覆
博人
最近特價8888就能入手,不知道原本都用20吋tn螢幕的人換了會不會很不習慣w
B4
2018-09-27 14:22:45
回覆
泰米尼爾
[joey0520:博人桑]好便宜啊!趕快入手啦!!我那時候買9990,只能說早買早享受了
B5
2018-09-27 16:08:49
回覆
LV.
17
GP
17
3 樓
暗黑鬥劍龍
qwerty123432
GP1
BP-
2018-08-10 12:35:28
好心動,想問問看這螢幕的顏色跟色準如何,想用來看影片,家裡的螢幕久到都黃了
1
-
鈦
顏色我覺得還行,至於色準,他有軟體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調整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8/b1a2ef54b77e972b6594e9a07f5b2443.JPG?w=300
B1
2018-08-10 13:18:01
1
回覆
LV.
16
GP
46
4 樓
甲面騎士
ily20131220
GP3
BP-
2018-08-10 18:13:50
請問一下 他螢幕的高低可以調整嗎? 感覺好高哦
3
-
鈦
可以調整唷,底座還可以整個旋轉,如果需要移動螢幕視角就不需要搬動螢幕了,非常方便
B1
2018-08-10 18:17:57
回覆
熊頭之王
瞭解 謝謝啦
B2
2018-08-10 19:13:57
回覆
LV.
16
GP
37
5 樓
Obecne
Obecne0703
GP1
BP-
2018-08-10 19:41:56
螢幕可以直立嗎?
1
-
鈦
不行
B1
2018-08-10 19:47:03
回覆
LV.
20
GP
64
6 樓
奪命黑白郎君
mankiki1
GP2
BP-
2018-08-10 22:40:10
AOC的螢幕..說真的CP值不錯我個人使用AG322FCX9 都使用2K解析度
2
-
小潔
他是fhd沒2k吧
B1
2019-01-09 01:43:15
回覆
奪命黑白郎君
[eddielin83:小潔]有哦...
B2
2019-01-09 22:17:09
回覆
奪命黑白郎君
[eddielin83:小潔]AG322FCX9 是2K的
B3
2019-01-09 22:17:50
回覆
LV.
18
GP
89
7 樓
心
hells80603
GP5
BP-
2018-08-15 23:24:02 編輯
昨天猶豫不決最後還是刷下去了27吋的不過我是用欣亞下訂的說是客訂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來 希望我出差回來周3可以拿到 收到了 圖片支援一下 還在研究
5
-
還有 8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AdverSity~
你是用內附的hdmi線嗎
B9
2019-04-28 16:49:37
回覆
無
[john492m:AdverSity~] 順發買的
B10
2019-04-28 17:51:45
回覆
小龜
請問一下 下訂後多久才到 ?? 因為我也是從欣亞訂的想問一下
B11
2019-04-30 19:40:30
回覆
無
[camry2338y:小龜] 應該4-5天喔以前在哪訂過電腦 我這螢幕隔天就取消訂單了改訂pc home 的 隔天就到了
B12
2019-04-30 22:07:41
回覆
小龜
[hells80603:無]因為pchome缺貨了 只好先從欣亞訂
B13
2019-04-30 22:16:45
回覆
LV.
24
GP
143
8 樓
嘟嘟嚕嘟你ㄇㄉ
zx172
GP2
BP-
2018-08-29 23:22:12
最近在找價格大概6000左右24吋144hz的螢幕剛好看到這台感覺CP值很高剛好搭配蝦皮9折券折下來價格還不錯今天剛收到原本是用IPS螢幕這台使用了一整天後顏色比IPS鮮艷許多但是總感覺顯示出來的顏色比較偏藍而且霧霧的玩遊戲顯示出來的顏色跟之前的螢幕差很多設定的部分只有把亮度跟對比度都調到30想請問一下有這台螢幕的大大們是怎麼設定的
2
-
邦邦
我這邊亮度30 對比23 伽瑪1 情景標準 紅38 綠32 藍40 遊戲設定 暗場50 遊戲色調12 遊戲模式關的 給你參考
B2
2018-08-30 17:58:22
1
回覆
邦邦
如果覺得太鮮豔 nvidia控制面板 桌面色彩 那有個數位亮度調低就好
B3
2018-08-30 18:04:49
1
回覆
嘟嘟嚕嘟你ㄇㄉ
[zx403888:邦邦]感謝 調整後顏色有比較正常了
B4
2018-08-30 22:32:48
回覆
邦邦
我3前天買到也調了一整天XDD
B5
2018-08-31 10:44:05
回覆
LV.
15
GP
133
9 樓
阿呆
dr4317
GP1
BP-
2018-09-02 10:16:27
最近在觀望27吋的螢幕,主要用途大概:網頁瀏覽、影片60%遊戲40% (LOL,不排除之後玩射擊遊戲或練功類OLG)目前觀望3台,1.C27G1、2.EW277HDR、3.EW2775ZH應該還會購入Benq的螢幕掛燈,有時候晚上在房間不想開燈可以用請問大大們推薦哪台呢?
1
-
綠綠deR
有玩遊戲就1吧,2跟3更新率只有60Hz
B1
2018-09-02 10:47:46
1
回覆
阿瀚
我也是1.跟2.在考慮
B2
2018-09-04 22:06:15
回覆
阿呆
[gn02020646:阿瀚] 現在又殺出MAG271C了...
B3
2018-09-05 14:20:16
回覆
阿瀚
[dr4317:阿呆]MAG271C很猛的感覺
B4
2018-09-07 22:44:51
回覆
LV.
8
GP
1
10 樓
SamChen
s8960935
GP0
BP-
2018-09-21 12:17:13
版大 我也算是中度OW玩家 在考慮你左邊那台246E7QDSW或這台AOC 如果是影音方面的需求 你覺得這台AOC畫面夠給力 值得我放棄246E那台黑科技嗎XD?畢竟鮮豔的色彩也是挺誘人的XDD
0
-
鈦
如果有打競技類、射擊遊戲的話,我覺得還是拿144比較好
B1
2018-09-21 21:17:56
1
回覆
LV.
14
GP
1
11 樓
永恆
eternal132
GP0
BP-
2018-09-24 16:27:16
請問樓主這個螢幕只看螢幕厚度大概是幾公分,現在的螢幕太高在宿舍會被擋到所以想換個螢幕,考慮這個螢幕好幾天了但是很怕買來宿舍桌子又放不下會卡到檯燈和木板,google又查不到螢幕厚度只好來這裡問了!
0
-
還有 18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永恆
https://imgur.com/RMGlvyb 那請問一下圖片中 L1~3的長度 我在想能不能靠傾斜螢幕讓螢幕不會卡到木板
B20
2018-09-25 21:12:51
回覆
永恆
[zxc26272062:鈦] 對阿 沒有燈管的話就一定有20公分的空間了
B21
2018-09-25 21:16:38
回覆
鈦
[eternal132:永恆]L1大約17.5,L2大約38.5,L3大約24.5
B22
2018-09-25 21:28:00 編輯
回覆
永恆
[zxc26272062:鈦] 那螢幕稍微傾斜後應該是放得下 想換144hz又平價的螢幕只有這個了 想賭一把XD
B23
2018-09-25 21:43:01
回覆
LV.
22
GP
136
12 樓
笑委
f125119364
GP1
BP-
2018-12-06 03:16:34
※ 引述《zxc26272062 (鈦)》之銘言>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廢話! 請問大大可以拍一下內建準心的影片借我參考嗎?一直找不到這台的準心介紹我買來只玩PUBG絕地求生所以蠻在意這功能的
1
-
LV.
9
GP
43
13 樓
鈦
zxc26272062
GP0
BP-
2018-12-06 16:38:54
※ 引述《f125119364 (笑委 )》之銘言> 請問大大可以拍一下內建準心的影片借我參考嗎? > 一直找不到這台的準心介紹 > 我買來只玩PUBG絕地求生 > 所以蠻在意這功能的 手機相機差了點,將就看一下吧...其實我覺得這個功能有點雞肋,因為很多時候需要開鏡時兩個準心重疊會分散你的注意力大概就室內拿狙擊的時候有點差別吧
0
-
笑委
謝謝,請問有其它樣式嗎
B1
2018-12-06 20:20:03
回覆
恆御殤澤
請問準心怎麼設定呢 我找不到可以開啟準心的選項
B2
2020-02-21 16:06:20
回覆
人生失敗組
[bnbloveqaz8:恆御殤澤] 螢幕下方的按鍵的(右)鍵,按了就會跑出準心了,盲G滿好用的
B3
2020-03-28 07:26:14
回覆
恆御殤澤
[timlin110186:紗由さんは詩人だね] 感恩 我找到了 不過專心太大 有點突兀~
B4
2020-03-28 12:01:34
1
回覆
恆御殤澤
*準
B5
2020-03-28 12:06:37
回覆
14 樓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willy100222)刪除
LV.
1
GP
1
15 樓
超博
BBB999BBB
GP0
BP-
2018-12-07 02:19:01 編輯
※ 引述《ted820523 (泰米尼爾 )》之銘言> 恭喜入手好螢幕~我也是用AOC的曲面,AG322FCX這台,CP值超高的~ > 我換了之後身邊已經兩個朋友跟著入坑了,還有兩個正在存錢XD G322FCX我也是用這台..用了快兩年了.....這台一出我就買了ˋ主要是144HZ 之後會換ACER.32吋4K的.....因為買了2070
0
-
LV.
16
GP
121
16 樓
kkZpq
zx114114410
GP0
BP-
2019-01-09 00:03:36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你們使用起來會有殘影感覺嗎?沒有是怎樣設定的?我吃雞的時候 在大廳 殘影感特別嚴重想確認一下 怕我收到機王..
0
-
很行那你自己處理
od
B1
2019-02-01 14:51:51
回覆
LV.
2
GP
3
17 樓
原來是條狗
dog275628
GP0
BP-
2019-01-09 00:16:58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請問我顯卡是1060 3G可以使用你那台24吋144hz嗎想換螢幕哈
0
-
還有 8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超博
[dog275628:原來是條狗]CSO我本身也在玩...這陣子比較少再玩了...抽槍少...都直接用買的...打殭屍好玩
B9
2019-01-09 01:56:39 編輯
回覆
拉鍊裡的猛獸
哈哈可以一起玩啊我cso蠻順的哈
B10
2019-01-09 07:29:17
回覆
鈦
可以使用喔
B11
2019-01-09 17:29:16
回覆
拉鍊裡的猛獸
歐歐好歐
B12
2019-01-09 22:11:20
回覆
很行那你自己處理
cso只有99禎誒
B13
2019-02-01 14:52:14
回覆
LV.
16
GP
5
18 樓
新手騷年Machi
machishit
GP0
BP-
2019-01-31 22:40:52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請問裡面都是附hdmi線嗎有些人開箱是只附dp線
0
-
鈦
我看對岸買得好像都附DP,我當初PCHOME買是附HDMI線,現在出貨有沒有改就不知道了
B1
2019-02-01 00:56:47
回覆
19 樓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a855852545)刪除
LV.
9
GP
18
20 樓
屁屁
a855852545
GP0
BP-
2019-02-19 16:44:18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這是小弟的桌子請問,如果購買這台螢幕是否能放得下,若放不下那個底座有可能可以更換別的嗎xd
0
-
還有 1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屁屁
分別是Acer ed242qra一樣是曲面屏 底座也大不太敢購買,另外一個是KG241qp系列 想買但是pchome已經找不到貨了QAQ
B3
2019-02-19 16:46:54
回覆
鈦
如果桌深是60公分的話,移一下應該是沒問題。 如果桌深不夠,可以考慮用壁掛或是螢幕支架,只是好的螢幕支架大概都要一兩千塊...
B4
2019-02-19 22:29:58
回覆
屁屁
請問原po可以幫我量一下那兩個腳架長度嗎拜託QQ
B5
2019-02-20 00:34:16
回覆
亞月 甯
這種深度沒問題啊,我的桌子比你淺,深度只有45cm。還塞進C27G1。不過有鍵盤的抽屜。座位與螢幕距離剛好約一臂長度
B6
2020-02-27 19:12:08 編輯
回覆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6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心得
鵰妹降臨 Gigabyte B850 AORUS ELITE-P ICE 簡
心得
MSI Optix MAG271C 27吋 144Hz 曲面螢幕 開箱!
心得
ANTEC FLUX REAR 高通風性+木頭元素機殼
心得
AOC C27G1 27吋144Hz曲面螢幕輕開箱,高CP選擇
情報
steam machine售價公開
問題
AOC C24G1 螢幕文字邊邊有殘影
情報
MONTECH 君主科技推出 TG3 全景玻璃機
問題
Aoc C24G1 設定.Dp問題 有使用的人討論一下
◄►
12